close


本文引用自
umie - 醫美-全方位塑顏電波拉皮Total Tip❤娃娃臉拒當老娃娃(Q&A同場加映)
20130822這天,Umie施打了最新的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,迫不及待的發文:D
((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療程後一天會覺得臉繃繃緊緊的,把照片對比一下發現真的太神奇了))

Umie一直對自己的肉肉臉(嬰兒肥)有些困擾,雖然朋友都說「這樣很可愛啊」「臉太瘦不好看啦」
但我在意的除了拍照看起來比較胖之外,還有就是隨著歲月增長抵擋不了的地心引力,
讓臉的線條慢慢的不明顯,對於開始越來越不明顯的下顎線非常困擾啊!
透過和板橋的久明診所楊勝君醫師諮詢討論後,
才決定施打我的第一次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
希望可以真的改善我在意的下顎線(下巴線)鬆弛不明顯的問題

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的包裝是長這樣子,橘色的探頭,包裝也要注意有專利雷射貼紙的完整性
才可以確保自己的錢花在正確合法的療程上喔!


雖然朋友極力反對我的「永遠娃娃臉計劃」,
他覺得女生就是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美麗,幹麻要去阻止這麼自然的事。
不過…看到自己在照片中慢慢有老化的感覺,真的會很焦慮啊
((你們看很多藝人年紀都很大了,還是長的和以前差不多,就知道醫學美容有多重要了,
其中一個永保年輕的秘密,就是Thermage電波拉皮CPT,
但這次Umie嘗試的是效果強調比藍探頭STC Face tip效果多2倍的Thermage Total Tip 全方位塑顏電波」))

這裡也幫你們Q&A一下,這些都是Umie問過楊勝君醫生的問題,
讓想施打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的你們當作一個參考:))

Q:有痘痘、粉刺的狀況可以打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嗎?

A:可以的,而且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的熱能也可以改善痘痘的狀況,
達到抑制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,讓痘痘好的快((除非是暗瘡型的痘痘則要避開不施打))
粉刺的部份也會因為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的熱能效果促使皮膚的代謝,也會好的較快。
所以這次Umie也是皮膚微微過敏,在施打前貼格線時,使用酒精擦臉後,臉變的紅紅的,
等等照片也看的到,施打後也沒有問題;但皮膚有問題的還是要在施作前和醫師討論喔!

這張照片是施打完隔天拍攝的,雖然自己覺得臉感覺有點腫腫的,不過拍照起來臉非常緊實啊!
在意的嘴邊肉也改善非常多!這個療程是「漸進式的改善」,所以最好的明顯效果是3~6個月後左右喔!


當天晚上和好朋友出去吃飯,朋友直說我的臉好繃,直說我今天拍照也太美了吧!>///<


Q: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主要是治療哪裡呢?哪邊不能治療呢?
A:針對鬆弛的皮膚、皺紋、細紋、下垂、脖紋、眼周肌膚、唇周、下顎(下巴肉)線條、
嘴角肉等等都可以治療,身體也可以做治療,像是生完寶寶後鬆弛的肚皮,
瘦身後凹凸不平的肌膚都可以做治療,不能治療的部位是鼻子及眼睛(眼睛有專門的探頭喔)。
有特殊疾病或是孕婦也不能做這項治療!

久明診所官網資訊,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治療範圍參考:
http://www.drgaryyoung.com.tw/service/Laser-Phototherapy/22



我最在意的,就是我的下顎線開始微微鬆弛、下巴肉的部份
另外還有就是臉頰肉的緊緻度,蘋果肌開始不明顯的狀況等,等下都有對比圖!
因為施打的發數是900發,每一發當然都很珍貴啊!
所以一定要和醫生溝通「最在意、最想改善」的位置才可以讓醫生幫你在那些部位加強一下!
Umie這次加強在下巴肉、下顎線還有嘴邊肉(嘴巴二邊笑起來凸起的肉很討厭啊),
額頭我請醫生跳過不打,脖子這次也是第一次施打!

希望我的頸紋可以永遠保持在很淡和沒有之間(握拳)

Q:對於凹疤、毛孔也有效果嗎?
A:有的,因為電波拉皮可以促使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細胞增生,
讓凹疤、毛孔也可以有效的被修護,達到改善的效果,皮膚也會變得更細緻、平滑
施打完當天我的臉因為有點對酒精敏感所以比較紅,但目前過了二天後皮膚狀況比施打前更好
本來過敏長的小痘痘也好的飛快,這算是意外中的開心啊!

Q:會反黑嗎?

A: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和一般的雷射療程不同,
不是侵入性的雷射療程,所以所有膚色都可以打,不會有反黑的狀況

Q: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和其他的電波類差在哪裡?
A:這台與其他廠牌的電波療程完全不同,
因為這台是可以深入真皮層、皮下組織,達到最深層的刺激皮膚再生、膠原蛋白再生
(所以在做治療時,護士會幫你貼上迴路導電貼片,確保熱能深層完整的傳導到治療部位,
也是認明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、第三代電波拉皮STC藍探頭(Face tip)是否為盜版的重要方式喔!)
其他廠牌的只是在皮膚表層作用,對於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效果,效果較無CPT電波拉皮好。


Q: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會痛嗎?需要睡眠麻醉嗎?需要敷麻藥嗎?

A:這次的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強調舒適性更提升,但治療深度多80%,效果多2倍,
施打的時候楊勝君醫師都不斷的在詢問我對每一發的感受度,
楊勝君醫師說「只要覺得溫溫的、熱熱的、刺刺的就好,
不要有覺得好燙、好刺、好熱的感覺,這樣就打太強了,對皮膚本身會過多刺激」
總結Umie要說「完全不會痛!只有幾發會覺得燙燙的」,但和楊勝君醫師邊施打邊討論時,
整體的舒適性是非常好的!楊勝君醫師還說真的有客人打到睡著呢!
所以也不需要全身麻醉和敷麻藥,因為是作用在皮膚底層,不會作用在皮膚表面喔!
而且最新的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有特殊的振動式功能,
可以有效的轉移熱作用的微痛感,振動感讓舒適度大幅增加^^

所以我覺得不需要睡眠麻醉(而且睡眠麻醉還比較貴),醫生也有說其實要「醒」著打比較好
比較會知道自己皮膚的耐受度,才不會施打過重或是過輕,造成效果不如預期的狀況:))
因為電波拉皮是利用「電波RF熱能」傳導到肌膚深層的,所以就算是敷麻藥還是會感受到熱度,
所以,為了達到效果最好又安全,醒著打吧!還可以和醫生聊天呢

Q:施打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後,可以立刻看到效果嗎?可以維持多久呢!
A:Umie剛施打完時,覺得臉的緊實度改善的非常明顯,笑起來都覺得臉緊緊的>////<
施打後3天感受較明顯,下巴線條會有酸酸的感覺,很像有人拉著你的臉一樣,緊緊繃繃的!
楊勝君醫生告訴我,約1個月後會更有感覺,建議我可以每個月拍一下照片,記錄一下,
感受自己越來越年輕緊緻的樂趣((真是太棒的樂趣了))
最佳的效果是在3個月~6個月時,因為電波(RF)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
會在3~6個月時達到最高,所以緊緻度會最明顯!
維持要看個人平常的保養,一般來說一次療程可以維持1年半~2年左右^^

除了以前Umie就有打過第三代電波拉皮STC藍探頭(Face tip)經驗很好之外

上次看到波痞帶她的媽媽也來讓楊勝君醫師施打電波拉皮,
讓我對這項回春除皺的療程完全充滿信心啊!

波痞媽媽的眼周和整體的拉提感在當天效果也超明顯!


這是波痞媽媽第三代電波拉皮STC藍探頭(Face tip)一個月後的改善差別,
完全就像是年輕了快10歲般神奇啊!

想看波痞媽媽的文章看這裡:http://www.drgaryyoung.com.tw/media/model/101


Q:施打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前後需要注意什麼保養嗎?

A:施打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前一週要避免去角質、打雷射、美白療程、A酸治療、痘痘藥,
施打後一週一樣要避免前項:)) 基本上,電波拉皮施打後,多注重保溼就可以了!

Q: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施打後會有恢復期嗎?有傷口嗎?可以立刻化妝嗎?
A.: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是完全無傷口的療程,
施打時臉部會因為熱能而紅紅熱熱的,但約20~30分鐘後就退掉了,
這次Umie施打時皮膚較敏感,所以對酒精反應比較大,所以打的時候臉超紅的
到晚上時才慢慢退紅,所以基本上是完全無傷口,也可以立刻化妝的!
另外Umie施打後有一點點組織水腫,但朋友是看不出來的,
只有自己覺得好像晚上喝太多水,臉有點拋拋的,這個狀況也差不多1週左右就消失了:))

以上有解答你們的小小問題嗎!
畢竟Umie不是專業的醫師,有更困擾的問題,還是去問醫生會最正確喔!^^

接著Umie洗卸後就開始進行我的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療程了,
一開始也是要用酒精轉印這個專利的格線


市面上目前有滿多家都是用仿冒的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探頭,
所以購買時,記得要讓醫生讓自己確認儀器、探頭有沒有原廠的蓮花LOGO:))
Umie這次療程的所有產品,包括導入液、Total Tip 900發全方位探頭、格子定位貼
一直強調仿冒品的事,因為之前聽朋友說有打到假探頭的狀況,
所以「清醒」施打也可以避免黑心診所偷掉包假探頭的狀況喔!


接著就請楊勝君醫師幫我開始施打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啦!
他完全就是我的偶像啊,我希望自己42歲的時候也和他一樣看起來很年輕>///<
(沒錯!楊勝君醫師真的42歲了,完全看不出來)


Umie施打的能量級數是4~5之間,最常落在4.5的部份
不過這也是楊勝君醫師在施打完後才和我說的,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適合的能量級數
所以施打時只要知道我的感受度,他就能幫我調整成最適合我的級數,所以數字不是最重要的喔!
(我的臉很紅不是因為很燙,是因為我的臉對轉印格子時的酒精微微的過敏才紅紅的)
當楊勝君醫師幫我加強下顎肉時,我心裡都在想「快消滅我的下巴肉吧!!!!!!!」


最後,當然要分享我的生日禮物帶給我的驚喜啊>//////<
(因為太滿意了,自動升級為今年送給自己輕熟年的生日禮物:D)
(Umie已經盡力挑動作角度一樣的照片了,好讓你們看出這個療程有多強大啊!)
一樣的笑容角度(但左邊我沒有畫眼妝)
施打前和施打後一天,我的嘴角肉和下巴肉、下顎線都明顯的往內縮了


這張角度不太一樣,但一樣看的出來嘴角肉和下巴肉、下顎線都明顯的往內縮
臉看起來緊緊的(這此照片差了3天而已喔!療程前一天拍、療程後一天拍)


這張照片我每次看都覺得好誇張,短短一天我的臉就瘦了>///<
難怪楊勝君醫師有告訴我滿多藝人都是打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自然的消嬰兒肥Baby Fat的
對嘴邊肉和下顎線效果真的好好!



Umie的臉是不是明顯的小了半號>//<
重點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施打後的緊緻感讓我好滿意啊!


討厭的下巴肉在同樣笑容角度下拍攝也明顯的往內縮了
還有我也很在意的嘴角笑起來會有紋路感,這項也在治療後一天有明顯的改善
才一天的效果就讓我覺得好神奇啊!好期待1個月~6個月後的改善幅度:D


不笑的時候也可看出臉頰線條、蘋果肌緊實度、下巴線條的差異:)


以上療程後照片都是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當天施打後拍的:))
施打前的照片是療程前一天拍攝的^^ 所以沒有變胖和變瘦的疑慮喔!


有沒有開始很期待Umie一個月後、三個月後的樣子呢!
快點來FACEBOOK來follow我每天的變化吧!

Thermage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的相關資訊可以參考:
久明診所,全方位塑顏電波Total Tip:
http://www.drgaryyoung.com.tw/service/Laser-Phototherapy/22


Umie的肉毒桿菌素V臉:
http://umie.pixnet.net/blog/post/32082161

arrow
arrow

    久明診所醫學美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